我所有的自负都来自我的自卑,所有的英雄气概都来自于我内心的软弱,所有的振振有词都因为心中满是怀疑,我假装无情,其实是痛恨自己的深情,我以为人生的意义在于四处游荡流亡,其实只是掩饰至今没有找到愿意驻足的地方
——卡尔维诺

记断奶

2019年3月18日   可爱的典典一周九个月零三天。

今天我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,我决定给他断奶。本想先断半夜的夜奶,我白天和典典说,neinei晚上就要下班了,所以晚上不能吃奶了,没想到典典爽快的说"好!"。我又重复问了他很多遍,他都答应的很干脆,于是今天白天没事的时候我就和他念叨,晚上不能吃奶了,他一次也没哭。于是我想要不把奶睡的这一顿也断了吧,我知道我太急切了,我迫切的想看到成果,想让他好好吃饭好好喝奶粉。晚上看完书要睡觉了,他关了灯,上了床就摸我的衣服,要吃奶,我说妈妈白天不是和你说了吗?neinei晚上要下班了。没想到典典哇的一声就哭,一边哭一边说"不!不!不!"听典典哭的肝肠寸断,我的心也碎了。哭了还没有三分钟,可我觉得有三个小时一样漫长,于是我想干脆拿了驾照在断奶吧,然后我就装模作样给neinei打了电话让它回来,我知道这样做很不好,典典的安全感已经受伤了,吃奶的时候紧紧抱着我,还哆嗦醒了一次,很快又睡着了。

我又重新制定了断奶计划,我发现典典不太适合有奶吃不到的情况,因为他已经知道了他哭我会妥协。所以我决定先断白天的。


典典的时间表:


7:30   晨奶

8:00  早饭

10:00  喝奶粉,吃水果零食

12:00  午饭

12:00-13:00  奶睡

15:00  睡醒后吃奶(喝奶粉)吃水果,零食

18:00  晚饭

20:30  喝奶粉,奶睡

1:00    夜奶


先断下午睡醒的后的奶,第二断早晨睡醒的奶,第三断中午的奶睡,第四断半夜的夜奶,第五断晚上的奶睡


评论
热度(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欲无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