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所有的自负都来自我的自卑,所有的英雄气概都来自于我内心的软弱,所有的振振有词都因为心中满是怀疑,我假装无情,其实是痛恨自己的深情,我以为人生的意义在于四处游荡流亡,其实只是掩饰至今没有找到愿意驻足的地方
——卡尔维诺

梦境

希望在每一个失望、绝望,伤心压抑的日子里,能看到以前自己的心境,开心起来。

[cp]昨天晚上做梦:我骑着一个神兽,围着一个胀了气的大胖子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................ ​​​[/cp]


[cp]我梦见大学里有个叫毕业的恶魔,它需要踩死一个人。我说,我来吧,反正我也不想活了。我需要藏到铁柜子里,会有一个超大的怪兽来踩扁。我回家见了我爸妈最后一面,回学校的路上我突然不想死了,在我要逃跑的时候我写的功能出问题了,代码还没问题,着急醒了  ​​​[/cp]



[cp]写代码就像盖房子,上午我写了一面墙,中午蓝了个屏,我的房子都塌了砖都找!不!着!!!他大爷的! ​​​[/cp]


昨天晚上做梦,梦见我要杀一个国王,他的侍卫没有拦我,在我马上要把国王杀了的时候,那个侍卫出来说,这样无能的国王,让我吃了他吧! 然后他当着我的面把国王撕着吃了

评论

© 无欲无求 | Powered by LOFTER